大家巷口的蚵仔麵線多少錢中國文化大學如題 昨天聽到一位高級官員說 台灣的蚵仔麵線一碗20元 有點驚訝 我不是住在雙北 嚴格來說住在中部 物價比雙北低一些? 但又覺得其實不便宜XD 看了一下很常去吃的小吃店 價格大概是這樣另外一家(這家沒有蚵仔麵線再一家大約在45~60之間 不知道大家家裡附近的小吃店 麵線大概都多少錢呢 然後 吃麵線是一定要加香菜的吧!!大腸麵線蚵仔麵線香菜加爆物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