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巷口的蚵仔麵線多少錢

如題 昨天聽到一位高級官員說 台灣的蚵仔麵線一碗20元 有點驚訝 我不是住在雙北 嚴格來說住在中部 物價比雙北低一些? 但又覺得其實不便宜XD 看了一下很常去吃的小吃店 價格大概是這樣
megapx
另外一家(這家沒有蚵仔麵線
megapx
再一家
megapx
大約在45~60之間 不知道大家家裡附近的小吃店 麵線大概都多少錢呢 然後 吃麵線是一定要加香菜的吧!!
megapx
愛心
17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