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喜歡哪間銀行的卡面?

因為短期內不能辦太多卡 所以當初要辦卡的時候糾結超久 想選一個中看又中用的卡片 先說我心目中覺得最好看的卡片們 台新@gogo卡
megapx
會發光的啾啾根本正中我的心 加上有行動支付 全聯和網購的優惠 最後直接決定辦這張 希望可以順利核卡 中信賴配卡
megapx
爬文說是曾經的神卡 但現在已跌落神壇? 但是卡面好可愛 之後辦來供奉看得心情也會很好 小籠包 珍奶和天燈的卡面我都好喜歡啊~ 華南卡娜赫拉卡
megapx
卡娜赫拉真的是超級可愛 可惜華南的話 好像i網購卡更適合我 這張就先留在我的辦卡清單裡面了 王道cama卡
megapx
這張不是信用卡只是金融卡而已 加上我附近沒有cama所以最後沒有辦 不然那張抱著愛心的卡片真的好可愛啊~ 大家最喜歡哪張銀行的卡面呢?
愛心
163
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