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高中畢旅去哪裡

剛剛和男友閒聊 我是高雄人,高中畢旅去東海大學、逢甲夜市、淡水漁人碼頭、美麗華 他是新北人,高中畢旅去義大世界、墾丁大街 (我們都8年級生) 我們一致得出結論 --南部人去北部,北部人去南部 然後我就好奇了 東部人勒?中部呢?
愛心
1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