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上面這個文章,原po是在講網友暈船,但是留言就開始歪樓討論網友打www會讓人反感
然後就開始有人問說「幹嘛要打www ?」
但其實就是日本的網路語言文化,就跟我們在網路上會打XD(還是這已經是老人用法了?不過我還是會用),歐美國家會打lol,韓國會打ㄱㄱㄱㄱ,是一樣的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這則文章的部分留言好像把會打www的人貼上了標籤,像肥宅什麼的XD
因為交友圈的關係,我身邊朋友很多都是喜歡日本文化的人,打字也會使用www,所以我以為這是很普遍的現象、大家也都知道這是什麼,所以現在看到這種情況讓我感覺蠻傷心的Q
之前有在玩交友軟體,聊天的時候因為用了www,所以被對方嘴,說我是臭肥宅,還敢裝女生
(ㄍ阿我就真的是女生,用www錯了嗎?
這也讓我想到,之前因為麥當勞推出防彈套餐的關係,讓很多人注意到了BTS和阿米,也開始出現了一些人說「喜歡塑膠」之類的話,好像是說喜歡韓星的人很討厭很噁心一樣……
看到其實有點受傷,雖然我自己不會到很宅、也不是很瘋狂的粉絲,但是是會看動漫、追星的人,而且在平常打字(聊天居多)的時候也會使用www、XD或顏文字,看到這樣被否定其實蠻難過的。
總感覺,哈韓哈日的人在台灣好像有點被歧視(?
尤其是喜歡日本文化的人。
好像真的有好多人討厭www
我發這篇文章的意義其實是想要了解大部分人都是怎麼看這現象的,以及打www真的會讓人很反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