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這樣是被綠了嗎?
實踐大學
昨天跟很久沒見的高中兄弟(簡稱A)出去
除了更新各自的近況外
也有討論到各自的女友
A是大男人主義(家裡開修車廠)
是那種認為女人就該在家煮飯帶小孩
錢不是問題,他會處理的那種
而我則完全相反
因為我在專心準備國考所以目前沒有工作(全職唸書)
經濟部分是靠女友當展場show girl
加上在UP開唱歌台的收入(有幾個固定斗內的粉絲)
房租跟生活費都是女友支出
我除了念書外就是負責打掃家務跟偶爾下廚煮飯
女友也表示不介意在我唸書期間先負責生活開銷
但沒想到A居然開始嘴我吃軟飯
甚至不斷污名化直播主
認為我女友跟斗內的粉絲一定有發生關係或私下包養之類的
即使我不斷說我信任女友(她手機都會給我看)
而且那些粉絲只是想跟女友當朋友
女友跟他們出門吃飯也都會報備等等
A還是不信一直說我不只軟還很綠
接著還說了一句:沒想到兄弟你居然可以接受女友是公車(嘲諷語氣)
我當場爆氣直接開噴
後來回去還是超氣
但我的爛腦還是想起女友跟粉絲出去吃飯的事
心裡有點疙瘩,可是怕女友難過,也不敢跟她聊
我還是相信女友為人阿
但怎麼控制自己別胡思亂想
真的好煩阿
大家真的都覺得直播主跟粉絲出去是關係不正常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