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這樣是被綠了嗎?

昨天跟很久沒見的高中兄弟(簡稱A)出去 除了更新各自的近況外 也有討論到各自的女友 A是大男人主義(家裡開修車廠) 是那種認為女人就該在家煮飯帶小孩 錢不是問題,他會處理的那種 而我則完全相反 因為我在專心準備國考所以目前沒有工作(全職唸書) 經濟部分是靠女友當展場show girl 加上在UP開唱歌台的收入(有幾個固定斗內的粉絲) 房租跟生活費都是女友支出 我除了念書外就是負責打掃家務跟偶爾下廚煮飯 女友也表示不介意在我唸書期間先負責生活開銷 但沒想到A居然開始嘴我吃軟飯 甚至不斷污名化直播主 認為我女友跟斗內的粉絲一定有發生關係或私下包養之類的 即使我不斷說我信任女友(她手機都會給我看) 而且那些粉絲只是想跟女友當朋友 女友跟他們出門吃飯也都會報備等等 A還是不信一直說我不只軟還很綠 接著還說了一句:沒想到兄弟你居然可以接受女友是公車(嘲諷語氣) 我當場爆氣直接開噴 後來回去還是超氣 但我的爛腦還是想起女友跟粉絲出去吃飯的事 心裡有點疙瘩,可是怕女友難過,也不敢跟她聊 我還是相信女友為人阿 但怎麼控制自己別胡思亂想 真的好煩阿
megapx
大家真的都覺得直播主跟粉絲出去是關係不正常嗎?
愛心
驚訝
162
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