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覺得李靚蕾吃相難看嗎?

只有我覺得李靚蕾吃相難看嗎? 先聲明本人不是王力宏粉 也不打算站在誰那裡 只是單純就這幾天看新聞下來就覺得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雖然王做錯是事實,但我覺得李也好不到哪裡去 說不在意錢,但做出的行為卻是打自己臉。
愛心
森77
哈哈
1920
297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