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會覺得自己開雙B很屌嗎?!

(如題)前幾天去外面買宵夜,門口就停了幾台車,都是大概七八年前的賓士跟BMW,然後車主跟朋友圍著車聚在一起,一臉就都是一些感覺剛出社會20出頭的年輕+9。心裡就覺得好奇,現在網路資訊那麽流通,大家都在傳像什麼「C300加油加300」、「記得繳貸款」、「雙B是被+9污染的品牌沒質感」等等⋯⋯ 像我買車的話就會因為這些流傳的說法,而避開C300 BMW 3系列之類的,會覺得丟臉的感覺。 很好奇那8+9自己開雙B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很屌嗎?
megapx
一般看到這種的,有一半以上都是「蝦弟」
megapx
舊款300也是「蝦弟」的愛
megapx
還有這種舊款的BMW 3系列也是+9愛車
愛心
12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