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留言一排刷下來覺得滿好笑的欸😀
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覺得是公關公司在帶風向呢🤔
我沒這個能耐好嗎?而且我也沒收錢
也沒想幫他洗白什麼的,純粹就事論事,而且我是以台灣這次的跨年表演來說,當然如果今年姐姐有出來可能我覺得最過癮會是姐姐,可惜今年沒有😢
很多藝人的表演當然都是很棒的,但是對我個人來說,看跨年表演不外乎是看一個熱鬧跟氣氛,這點我是覺得他都有符合到,所以我的標題是最過癮而不是表演的最好的,請各位大哥大姐們看清楚好嗎?不要再那邊留言什麼當其他藝人表演都是*人這種秀下線的言論,滿好笑的😊
先說不是羅的粉
而且以前只要娛百有他一定轉台!!
本來也只是想看看他到底能拿出什麼東西來
結果看完後不得了
連續唱了超多首歌,而且都還是唱跳!!
重點是看起來動作也沒在滑水,聲音穩定度也還行
然後看他表演的滿頭大汗
感覺真的是拿命在拼欸🤣🤣🤣
而且撇除私德,其實他的表演真的不錯也蠻會帶動現場氣氛的,以這次台灣的跨年表演來說啦!!
其實他還算寶刀未老,畢竟年紀也有了☺️
以上是我今晚看完後的感想,跟大家一起分享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