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的表演是我今晚看的最過癮的

#更 留言一排刷下來覺得滿好笑的欸😀 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覺得是公關公司在帶風向呢🤔 我沒這個能耐好嗎?而且我也沒收錢 也沒想幫他洗白什麼的,純粹就事論事,而且我是以台灣這次的跨年表演來說,當然如果今年姐姐有出來可能我覺得最過癮會是姐姐,可惜今年沒有😢 很多藝人的表演當然都是很棒的,但是對我個人來說,看跨年表演不外乎是看一個熱鬧跟氣氛,這點我是覺得他都有符合到,所以我的標題是最過癮而不是表演的最好的,請各位大哥大姐們看清楚好嗎?不要再那邊留言什麼當其他藝人表演都是*人這種秀下線的言論,滿好笑的😊 先說不是羅的粉 而且以前只要娛百有他一定轉台!! 本來也只是想看看他到底能拿出什麼東西來 結果看完後不得了 連續唱了超多首歌,而且都還是唱跳!! 重點是看起來動作也沒在滑水,聲音穩定度也還行 然後看他表演的滿頭大汗 感覺真的是拿命在拼欸🤣🤣🤣 而且撇除私德,其實他的表演真的不錯也蠻會帶動現場氣氛的,以這次台灣的跨年表演來說啦!! 其實他還算寶刀未老,畢竟年紀也有了☺️ 以上是我今晚看完後的感想,跟大家一起分享討論
愛心
哈哈
驚訝
4067
18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