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的方塊酥換家了!

昨天去吃海底撈 發現原本老楊的鹹蛋黃酥和方塊酥換家了! 現在換成莊家的~~~ 以下是個人吃這兩款的小心得 - ⭐️莊家 整體口感偏脆一點,方塊酥的味道我覺得大同小異,但鹹蛋黃酥的味道就比較淡一點,個人覺得老楊的鹹蛋黃味道比較香🤤🤤🤤 ⭐️老楊 口感是比較偏酥鬆的感覺,方塊酥表現優異,鹹蛋黃我也很愛🤤但我蠻多朋友喜歡吃他的方塊酥! -
megapx
愛心
10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