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前兩天回了兩篇刮刮樂中獎的文
流了兩次還是三次的Cccccccccccccccccc
對超長哈哈哈
然後我男友還在旁邊說 :C什麼C啊 有病
好 底下是剛剛發生故事 單純想記錄一下
啊各位可以直接略過 開始Cccccc
—————————————————
今天我👱🏻♀️媽媽👩妹妹👧🏻還有男友🙋♂️
吃完晚餐想說都沒有出門 來出門去刮一下
出門的時候我跟男友只帶了一張一千出門
一過去店員一直推薦我們花一萬買一千一本25張
剩下一萬五他們出 中獎的金額扣掉一萬五後
我們可以拿走剩下的錢
第一局
👩先贊助我們一人一百共四百
想說過年玩開心就好
我👱🏻♀️媽👩都槓🐢
妹👧🏻男🙋♂️都中200
第二局
妹妹跟男友再去各換2張共4張100
👧🏻槓🐢
🙋♂️中500(我挑的號碼
👧🏻又再掏100這次中200(也是我挑的號碼
第三局
👧🏻再買兩張100都槓🐢
🙋♂️拿500去買500的 中500
第四局
🙋♂️拿500只中100
第五局
拿出我們自己帶的1000
🙋♂️買一張500一張200 中500
👱🏻♀️買一張200中‼️‼️10000‼️‼️
於是再扣掉20%+4%的税之後共7960
就分紅給👩🙋♂️各2500自己留1900👧🏻1060
好 有留下來看的人千萬記得 ✅見好就收✅
第六局
然後🙋♂️拿中的500又買500就槓🐢了
我就再拿出錢給🙋♂️跟👧🏻各買一張300的
結果都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回家發這篇文了
好這邊跟各位再說一次新年快樂
祝所有人刮刮樂都中獎😍😍😍😍
對了 補充一下
因為我生日是1229 ٩(˃̶͈̀௰˂̶͈́)و
所以我幫男友妹妹跟自己挑的都是029
挑三張三張都中獎
耶 根本是本命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