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的賴名稱M老實說熊熊好奇問大家都幫自己的另一半取什麼名字 我男友叫我…牛…:) 理由是唸起來很像女友 真的謝謝理工男的浪漫 歡迎跟我分享大家都叫自己另一半什麼🥲🥲- 大家的都好可愛哈哈哈哈哈沒想過會這麼多人留言 ㊗️大家都幸福美滿(๑ؔ⁰̴̷̷ ˙̮ ؔ⁰̴̷̷๑)ノ⋆⌁⌁⌁❤︎⌁⌁⌁⋆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