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人老愛搞小圈圈?那些害慘人的學生思維

最近大學陸續開學 有的人覺得假期太短 也有些人早等不及開學了 同樣都是「學校」 為何不同人的心境差那麼多? 我認為跟「心態」有關 也就是我們如何面對校園生活? 有的人總在畢業後 才在抱怨學校都沒教 但也有很多人 趁學生時期就把自己準備好了 關鍵都在於 早點拋下自己的「學生思維」想跟大家分享四個害慘人的學生思維 9 是朋友就來幫一下 10 只會挑簡單的來做 11 總有講不完的牢騷 12 老愛到處搞小圈圈 尤其是最後一點小圈圈 很多人都特別有感 XD
megapx
megapx
大家遇到以上四種情況都會如何應對呢? 歡迎留言討論! 看更完整的分享 快來追蹤 #學習家小羊
megapx
愛心
6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