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睡不著時都怎麼辦亞洲大學前段時間因為工作緣故壓力很大 加上股票虧錢、家人健康出問題 每天都很累 躺在床上卻又睡不著 有時甚至到天亮了也還沒睡 我就會乾脆直接不睡直接出門 後來喉嚨很常發炎 兩三個禮拜都還沒好... 所以就決定暫時休息一陣子 休養後作息有調整一點回來 但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 還是很常在床上躺著也一點睡意都沒有 想問大家會有慣性失眠狀況嗎? 有什麼能幫助睡眠辦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