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救不了我們,臺灣應該擁有核武
國立金門大學
大家知道臺灣發展過核武
卻被美國強行阻止、破壞研究成果嗎?
俄羅斯進攻,烏克蘭已經死了一百多人
烏克蘭曾是核武第三大國
當年在歐美國家保障和平與安全
的承諾下銷毀所有核武
下場是
失去核武,敵人不再忌憚
2022年的今日任人宰割
各國並沒有出手相救...
烏克蘭深深懊悔
當初因為信任而放棄核武
卻換來現在被入侵、百姓家破人亡
政府將來也必定被共產奪權
臺灣的未來呢?
「隨著兩岸軍事力量益發懸殊,
台灣當局轉而寄希望於核子武器,
試圖躲過國際社會的查核,
以研發核能電力的名義投入巨資
開發核彈,據信再過兩年即可研發成功。
然而 就在蔣經國去世第3天,
一群盛氣凌人的外籍人士抵達桃園,
浩浩蕩蕩的車隊駛進中科院,
拆除實驗室、封閉反應爐,
直接運走燃料棒,讓科學家們
多年的苦心化為泡影。
台灣,在這趟通往『核武俱樂部』
的漫長旅程中走了近30年,
卻在最後一哩路上慘遭突襲
而功虧一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