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牛奶才發現過期兩個多月🌝

早上要去上班之前 去附近的連鎖橘色有超人的早餐店 買了一個我覺得史上最好吃的燻雞乳酪餅+蛋 然後心血來潮 看到旁邊有賣牛奶 想到以前小時候都會訂羊奶 突然有種很念舊的心情 就手刀付30元買了一瓶原味 / 上班前有一點空檔 在我很滿足的吃完早餐後 也把牛奶喝完之後看了一下瓶身
megapx
megapx
2021 嗯…..2021? 2021?!!!!!! 現在不是2022嗎???!?!?😱 現在幾月啊⋯⋯ 現在三月了!!!!! 所以過期了…..兩個多月欸?! 喝起來沒什麼問題啊! 還是我確診失去味覺?不對啊!蠻好喝的欸😂 / 尷尬了一下 只能先想好接下來工作路線離廁所的最短距離 然後先去廁所確認有足夠的衛生紙🧻 最後為我的屁股好好的祈禱🙏
sticker
國農啊⋯⋯ 我只能想說你是不是跟羊乳一樣會把牛奶瓶回收 然後消毒後重新裝牛奶再裝上一次性打開的瓶蓋 所以忘記改日期…..
愛心
哈哈
驚訝
31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