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牛奶才發現過期兩個多月🌝
東海大學
早上要去上班之前
去附近的連鎖橘色有超人的早餐店
買了一個我覺得史上最好吃的燻雞乳酪餅+蛋
然後心血來潮
看到旁邊有賣牛奶
想到以前小時候都會訂羊奶
突然有種很念舊的心情 就手刀付30元買了一瓶原味
/
上班前有一點空檔
在我很滿足的吃完早餐後
也把牛奶喝完之後看了一下瓶身

2021
嗯…..2021?
2021?!!!!!!
現在不是2022嗎???!?!?😱
現在幾月啊⋯⋯
現在三月了!!!!!
所以過期了…..兩個多月欸?!
喝起來沒什麼問題啊!
還是我確診失去味覺?不對啊!蠻好喝的欸😂
/
尷尬了一下
只能先想好接下來工作路線離廁所的最短距離
然後先去廁所確認有足夠的衛生紙🧻
最後為我的屁股好好的祈禱🙏


國農啊⋯⋯
我只能想說你是不是跟羊乳一樣會把牛奶瓶回收
然後消毒後重新裝牛奶再裝上一次性打開的瓶蓋
所以忘記改日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