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吃過7-11的爆米花嗎?

今天要在家看電影的時候 突然想起幾年前有吃過7-11的微波爆米花🍿️ 想憶當年一下 所以特別跑去買了一包 發現已經不放在微波爐附近 改放到零食區🤔 因為包裝都英文 (本人英文頗爛) 我就照著架上標籤買了奶油口味 結果回到家吃了一口是鹹甜的🥲 並沒有回憶到當年
sticker
大家喜歡吃鹹甜的還是奶油口味😬
愛心
3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