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好痛苦國立中正大學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之前得過鼻竇炎後,免疫力低或快感冒的時候,就開始鼻竇炎,每次聞到那個味道就感到大事不妙😑 味道真的散不去,但又沒有嚴重到會流黃鼻涕,就早上起來稍微鼻塞,跟有味道就沒了… 有時候趕快吃成藥會好,有時候不管吞幾顆都不行 想知道如果放著會怎麼樣☹️有沒有人有經驗,怎麼樣才會快點好鼻竇炎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