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emoji

超討厭看到以下emoji - 1.🤣 有些人打字結尾一定要加這個符號 真的不懂 不知道在笑哭什麼意思 跟不看別人打字回笑死有異曲同工之妙 舉例:
megapx
有什麼好笑嗎??? - 2.🤪、😜 各種噁男說一些帶性暗示的話很愛用的符號 越看越噁 舉例: 去西斯版看噁男回應 應該會常看到^_^ 我不想去截圖了 - 3.🤔 這個應該是我自己的怪癖啦 可能我討厭的人很愛用這個符號 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歡這個符號帶著質疑的意味 雖然他應該是思考的意思 但是放在一些句子後面 很像在對人說:哦真的嗎? 讓我感覺不是很舒服 - 大家有討厭的emoji嗎? 我自己本身打字不太愛用emoji 但是喜歡可愛的顏文字 分享一些可愛的顏文字給大家~ (๑⃙⃘´༥`๑⃙⃘) ⸜(๑⃙⃘˙ᵕ ˙๑⃙⃘)⸝ (๑•̀ㅂ•́)و✧ ฅ՞•ﻌ•՞ฅ (°ε°((⊂(`ω´∩) (* ⁰̷̴͈꒨⁰̷̴͈)=͟͟͞͞➳💝 也歡迎大家分享可愛的顏文字給我(๑•́ωก̀๑)
愛心
哈哈
驚訝
913
117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