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emoji
國立臺灣大學
超討厭看到以下emoji
-
1.🤣
有些人打字結尾一定要加這個符號
真的不懂
不知道在笑哭什麼意思
跟不看別人打字回笑死有異曲同工之妙
舉例:
有什麼好笑嗎???
-
2.🤪、😜
各種噁男說一些帶性暗示的話很愛用的符號
越看越噁
舉例:
去西斯版看噁男回應
應該會常看到^_^
我不想去截圖了
-
3.🤔
這個應該是我自己的怪癖啦
可能我討厭的人很愛用這個符號
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歡這個符號帶著質疑的意味
雖然他應該是思考的意思
但是放在一些句子後面
很像在對人說:哦真的嗎?
讓我感覺不是很舒服
-
大家有討厭的emoji嗎?
我自己本身打字不太愛用emoji
但是喜歡可愛的顏文字
分享一些可愛的顏文字給大家~
(๑⃙⃘´༥`๑⃙⃘)
⸜(๑⃙⃘˙ᵕ ˙๑⃙⃘)⸝
(๑•̀ㅂ•́)و✧
ฅ՞•ﻌ•՞ฅ
(°ε°((⊂(`ω´∩)
(* ⁰̷̴͈꒨⁰̷̴͈)=͟͟͞͞➳💝
也歡迎大家分享可愛的顏文字給我(๑•́ωก̀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