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信會恩X堂的某位女執事,妳沒有盡到妳身為神職人員該有的謙卑態度!!!
我是一名基督徒,昨天我和我妹妹在這間教會佈置婚禮現場,佈置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一位女生過來說她是執事他們執事需要開會請我們離開,甚至還說我們沒有經過她的同意擅自借用場地,後來幸好我們和教會裏面的一個叔叔(他也是執事)很熟,所以婚禮也圓滿結束,但是對於這位執事我想要說的點是不管妳的身分是牧師、傳道甚至執事等神職人員,妳都要把妳該有的謙卑態度拿出來,而且教會是一個傳達愛的地方,不是讓妳炫耀的地方,妳有這個身分是用來幫助人的,不是用來低估人的。所以以後大家如果遇到這種神職人員,歡迎大家來撻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