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自己有堅持過!
大家好 我是艾庭 雖然你們不認識我 但今天要來分享我追夢的故事 也想小小鼓勵每位在追夢的朋友
我陪你們!!!
從國小開始我就發現我愛舞台
只要能上台我的心情就是雀躍的 每次的演講比賽 舞蹈比賽我都是第一個舉手報名的 即使搞砸了 能有機會站在台上就是開心
到了高中升大學 我跟家裡提說我要讀表演讀藝術 我媽是馬上的拒絕 媽媽覺得我沒天份之外她認為走上這條路很辛苦又不賺錢 儘管我完全理解媽媽所講的 我還是想拼一次!!!畢竟我知道我自己真的真的很喜歡!
開始跟我媽談條件 最後妥協是我只要考上第一志願 北藝大 就讓我去讀 但是我認真讀書讀了六年 什麼都不知道讀情況 只憑著一股熱忱就去考試了
猜猜怎麼樣啊
我沒上!分數還特別醜陋!真是丟臉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沒有因為這樣放棄
我開始做自媒體從youtube開始 從拍影片剪影片上字幕都一個人來 花了超多超多的時間 我只要抱著電腦開始剪 我媽就開罵 說我在浪費時間 當時我是沒理她啦 就是沒道理一股腦的一直拍 就是這股拼勁我媽開始看我影片
她發現我的東西好像蠻有料的 而且真的有人在看 默默的從抗拒改為支持走上這條路
然而除了youtube之外我想做的更多 想站上更大的舞台
可是我沒基礎沒背景沒後台我要怎麼開始 於是我開始去徵選 徵了兩間大公司之後都沒中 想說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太適合 而且20歲了好像年紀也不太適合從0開始闖蕩演藝圈 決定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剛好那時候看到璀璨之星 我們那屆共有三組 模特 演藝跟花樣少年少女組
選組別的時候我很苦惱 因為我有170可以報名模特組但個人偏好演藝組 而且我不想當模特組最矮的呀!!!
最後因為想往大螢幕發展選擇了演藝組 經過了層層的關卡從初賽複賽決賽到最後跟公司面試 最後進入了伊林娛樂
(放上當時一起努力的夥伴 大家都在自己的領域努力發光發熱呢)
璀璨之星決賽的時候我還表演辣辣的椅子舞呢 大突破啊我專長是搞笑欸 真可惜決賽不能講笑話
說實話以為只要進了公司就可以馬上接工作
想太美了~進公司才是困難的開始~
因為我能力真的很不足 沒經驗沒作品 公司很難推我出去 於是開始一連串培訓跟自我訓練之後
我慢慢的可以主持 可以走秀 可以上節目
我認為比較勵志的是進公司一年的時間 我從璀璨之星的選手變成比賽小小主持
(哇這個人看起來就超菜欸⋯⋯⋯)
(隔一年直接變主持整個大耀進呀呀呀)
自媒體的製作也是逐漸在進步當中(平常是推薦一些好看的愛情喜劇 我看超級多劇跟電影!!! 有興趣可以在哀居搜尋 #艾庭亂講話)
進公司之後第一次工作就跟øzi 真幸福
(我是後面那個化成紅心皇后的 高尚的時尚圈啊)
跟韋禮安拍牙膏廣告 那天聽他現場唱好多遍好好聽呦
(當模糊的背景我也開心啦 告白韋禮安)
我覺得在我接的工作中最好笑的是客串八點檔
我一句台語都不會 還要一直點頭一直笑
(不懂裝懂欸 完全去搞笑的 但真的蠻好玩的)
然後專攻搞笑的我竟然可以拍出這個照片ಥ_ಥ
謝謝公司的專業 有生之年我有這種照片
算了算了只能認真一秒我還是搞笑好了
我都可以從0開始你們一定也可以的
鼓勵想加入這個行業的朋友 璀璨之星第11屆開始了
追夢的朋友 我們璀璨現場見喔❤️
未來我要也要更努力爬上更高更遠的舞台 加油!
題外話
雖然不算上是自己影視作品 是小的最近想談戀愛上了一黨戀愛實境秀 3男3女的配對節目 讓有魔咒纏身(我只要喜歡的人不到一個月就會脫單 已經連續6個了)跟單身22年的我有一點機會
大家吃飯不知道要看什麼的話可以看一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