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推薦駕訓班

#更 1218 我後來假日報名關渡站的大台北 (場內)陳教練+(場外)鄭教練 教的~ 一次就過囉! 本來剛考上想更新內容,但總覺得長一點的道路經驗更有意義,所以現在才補上。
megapx
以下提供我的心得: [僅個人本次上課經驗與心得,不代表每個人立場與課堂] 「只要我願意學、肯提問,他們都很願意說明並親自指導!」 我很感謝他們,上課雖說有針對考場技巧的教學內容,但當我問一些真實上路會遇到的問題(像是切換車道通常怎麼判斷?旁邊死角有機車怎麼辦?)他們都會告訴我真實的道路應對方式~ 兩位教練平日繁忙目前只有假日上課,特別從一早待到晚上,還會給予每位學生充足的練習時間。 場內是陳教練負責,嗓門很有力(可能前幾堂會嚇到😆),但後來發現他蠻好笑又很認真,只要看到大家需要調整的部分,有時會特別親自示範,或在旁帶你重來找出問題! 另外場外道路有8堂,鄭教練讓我很有安全感,第一次上路到最後考照我都不太怕道路,大度路是車流量高的區段,所以學會那裡的道駕,基本上去其他地方就不太需要擔心~ 我很幸運上課的Partner是一位很認真、性格很好也聊得來的女生,我們每次都超期待假日來上課,會互相錄影、彼此提醒、做筆記和考試..., 個人覺得學伴很重要,好的學伴陪你一起飛~☺️ 考過後自己上路身邊會至少請一位會開車的陪同,目前考照半年多,仍然堅持1-2週要開一次,沒有什麼害怕上路的問題。
megapx
-總結 感謝大家推薦🙏🏻最後因為地理位置及10堂道駕選擇大台北,考量平日上班很累選擇假日班,蠻幸運遇到教練們&學伴,人生順利闖關! 原文—— 想問問大家~我是女生 🥲很怕遇到很兇而且不太認真教學的教練 真的想好好練車 希望拿到駕照後可以順利上路並且不害怕~~ 有沒有推薦的台北汽車駕訓班或是教練呢? 謝謝🙏🏻
愛心
61
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