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汽車駕訓班堂數

不好意思想請問大家上課的堂數到底是多少🥺 大概練幾次就考駕照了? 因為當初駕訓班的合約是寫 12堂場內基本駕駛 8堂場內應用駕駛 12堂道路駕駛 (一堂課50分鐘) 我以為一定會把堂數練滿 畢竟都繳了錢了 但是沒想到我的教練根本沒有要讓我練滿的意思😢 (一開始我每天去 後來差不多上12次的時候 教練就叫我不要每天去 這樣堂數會撐不到考試前 但是考試前一個禮拜是下一梯次的新學員開始上課 教練又說要看有沒有車讓我練習)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但是場內駕駛只開了16堂 道路駕駛只開了9堂 我問教練 他說道路駕駛9堂就夠了(言下之意就是沒有要帶我練習了😭 搞的我超級焦慮!但是又很怕其實這樣很正常?! 想問大家都有練好練滿嗎?還是我這樣練不滿其實是常態? 現在的我只能每天傳訊息問教練有沒有時段讓我練車 明明繳了錢 卻不能練到應有的堂數 有點小難過😢畢竟駕訓班的學費也不是小數目啊啊啊
愛心
跪
73
2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