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到底怎麼拜😓😓😓A小杰小弟大一生 下禮拜跟宿友一起去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 但還是有些問題 找人解答 1. 前兩個月在新竹拜月老,有求到紅線 要把之前化掉拿新的還是沒差? 要再準備一次供品嗎? 2. 求紅線擲筊,連三個聖杯,大概沒成功幾次就不要求 3. 求籤,要連三個聖杯嗎 小弟第一次發文,文意也不好,請大家諒解 謝謝🙏 #月老#霞海城隍廟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