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霜降牛肉阿?國立臺北大學剛剛在7-11買了霜降和牛飯糰吃完滿爽的 應該是超商最頂的飯糰 但是爽完進入賢者模式之後 就開始思考一個學問重大的問題! 那就是24個節氣為什麼只挑霜降來命名 是因為這個時候的牛準備過冬所以最好吃嗎? 為什麼沒有秋分和牛 或是驚蟄和牛 聽起來也很厲害啊還是說是因為牛肉要先拿去急速冷凍 所以叫「霜降」? 有沒有人可以解答這個困擾已久的問題 🤔 🤔 🤔牛肉閒聊霜降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