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選造型悠遊卡
元智大學
前情提要
女生版無法回文
身為捷運站務員 真的覺得造型卡好尷尬啊
不是說用造型悠遊卡搭車很尷尬
而是當你們進出站有問題
拿來給我處理的時候會很尷尬
造型/形狀太特殊的
有時真的會找不到感應區到底靠哪…
曾拿著米酒酒瓶在感應區滾來滾去就是感應不到
不然就是有些會有音效…放上感應區就一直叫😂😂
聽過那種蠻牛廣告配音的 瞧旅客也是一臉尷尬XD
目前印象最深刻的還是PS遊戲手把
還有五月天的螢光棒 還會發光很可愛😍👍
建議大家要買的話
可以避開形狀太特殊或是設計太厚的
不然會有可能會不好刷閘門喔
然後奉勸不要自己改卡啦
遇過一個女生把晶片塞進一個大娃娃裡
硬塞進來窗口 說要加值…
也是感應了老半天 而且娃娃也很髒
我服務完狂噴酒精…
Anyway,國門開啟站務員的好日子也要結束了👋
祝福大家搭車都能順利過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