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選造型悠遊卡

前情提要
女生版無法回文 身為捷運站務員 真的覺得造型卡好尷尬啊 不是說用造型悠遊卡搭車很尷尬 而是當你們進出站有問題 拿來給我處理的時候會很尷尬 造型/形狀太特殊的 有時真的會找不到感應區到底靠哪… 曾拿著米酒酒瓶在感應區滾來滾去就是感應不到 不然就是有些會有音效…放上感應區就一直叫😂😂 聽過那種蠻牛廣告配音的 瞧旅客也是一臉尷尬XD 目前印象最深刻的還是PS遊戲手把 還有五月天的螢光棒 還會發光很可愛😍👍 建議大家要買的話 可以避開形狀太特殊或是設計太厚的 不然會有可能會不好刷閘門喔 然後奉勸不要自己改卡啦 遇過一個女生把晶片塞進一個大娃娃裡 硬塞進來窗口 說要加值… 也是感應了老半天 而且娃娃也很髒 我服務完狂噴酒精… Anyway,國門開啟站務員的好日子也要結束了👋 祝福大家搭車都能順利過閘😎
愛心
22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