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不喝茶聊天嗎?茶店絕跡了嗎?

如題 本身我是台中人,三不五時喜歡和朋友約在春水堂或是茗人、翁記等等地方聊天。 想請問現在大家是不是都不會說走啊喝茶啊之類的 都是三五好友約在咖啡廳 或是直接去餐廳吃飯聚會呢? 或是朋友相約出來找個地方坐坐一起玩手遊這樣 還是說這習慣已經是大約30歲的人才有的啊
sticker
愛心
6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