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交換禮物最地獄
聖誕節總是免不了會玩交換禮物
每次都超級期待能換到的禮物
但往往收到的都是地獄禮物...
去年跟同事玩地獄交換禮物,才發現只有更地獄而已😂
1.一大罐膠水,直接捐給上班的辦公室
2.寶雅小朋友戒指,戒指小到根本帶不進去手指裡
3.花露水,可以噴廁所?
4.一袋米,媽媽不用煩惱家裡的米不夠了
6.開瓶器,買衣服送的開瓶器
7.100片全白拼圖,直接被評比最爛禮物NO.1
後來我問同事你還想到那些地獄禮物?
印髒話的姓名貼!?
三角錐
國中收到一個熊拿著啤酒桶的娃娃,直接丟在衣櫃最深處
高中收到國防課本附的小本子和便利商店兌換的冰箱貼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相信交換禮物能收到好東西了...
好像是拿家裡不要的東西送出去的感覺
交換禮物永動機拿上一次收到的禮物繼續交換
完全不會再走心難過了
灰寶祝你聖誕快樂🌲
你收過什麼地獄的交換禮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