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時段還超商取貨,到底什麼心態?

真的受不了欸 上下班還是用餐尖峰時段 大家都是抽空買個吃的還是喝的 準備回去休息上工或是趕回家 結果就有人進來大喊我要取貨 阿好了 一個店員跑去找 結帳人流直接慢掉 就很好奇 取貨仔 進來時也不可能沒看到大家都在排隊 到底怎麼有臉說出「我要取貨」四個字? 取你的貨一個店員就要跑去找 尤其最近年末還購物節啥的貨很多 那後面排隊的人 時間都要被你耽誤喔? 是什麼非常重要現在不取會死掉的東西嗎? 沒有吧? 真的希望喜歡在尖峰時段取貨的傢伙 看到這篇後 能夠提升點公共道德 挑假日或沒人或半夜去取貨 在那邊耽誤大家的時間並不好玩
sticker
愛心
森77
哈哈
1201
9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