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捷運制服大PK
中國文化大學
前陣子看到新聞說新北捷運要換制服
個人很喜歡這個風格
就去查了一下其他捷運的制服是不是都這麼好看
Ps.想當初國中基測考完在選填志願的時候,我看的不是學校好不好
是學校的制服好不好看🤣 (超級制服控)
🚉新北捷運
據說是根據軍裝去設計的,但我覺得不像啊
軍裝不是都應該是迷彩嗎?
不過料子看起來蠻挺的,可以修飾身材
領子上的黃稍微點綴,不會整個搶走色彩
但乍看會覺得有點像麥當勞制服配色😅
🚉台中捷運,就比較中規中矩
顏色挑選保守、設計感沒有
有點像是騎車的防風外套,又有點像睡衣@@
說真的也有點像指揮交通的警察穿的雨衣
🚉高雄捷運
我自己覺得不太好看,雖然是同色系,但覺得顏色有點過多
我個人啦不太喜歡那種藍色
蠻像是銀行、郵局那種制服感🤔
🚉台北捷運
西裝部分我覺得很讚
但中間毛衣就比較像高中制服哈哈而且是不是感覺顯胖
左邊風衣可惜了點,如果是用撞色來配應該會更好看
同場加碼一下
🚝台灣高鐵
以「鐵路系」來說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高鐵制服
台灣高鐵的制服配色,是根據高鐵logo的配色去搭的,列車、車票,都是採用橘色,整體一致性非常好,也一下就可以認出來這是台灣高鐵
制服的顏色也不會過多,非常好看!
🚝台灣鐵路
白襯衫+西裝褲也算是基本標配,不過彈性可能就還好
穿上這個制服,身材大概不能太胖,一胖就不好看了
不過我覺得台鐵的制服是有歷史的,好像從小時看到列車長就都是這個形象
整體制服簡約,而且耐看,唯一缺點就是因為沒什麼設計感,所以這套衣服穿上身要好看就要看臉跟身材了,沒辦法透過衣服幫忙加分哈哈
你們覺得哪一個捷運的制服最好看咧!?
最後還是要致敬這些交通運輸的所有工作人員
在我們在開心慶祝節慶,尤其跨年、過年的時候,他們還是必須堅守在崗位
不能像我們一樣在家裡陪著家人,他們真的很偉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