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當縮水???

買了一個711的老字號大家都很愛的 綠咖哩 剛買回來撕開包裝嚇到 這個份量是正常的份量嗎…?
megapx
真的是剛撕開完全完全沒動過 是真的以前就這樣我記憶錯亂 還是真的大縮水….
愛心
嗚嗚
哈哈
406
2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