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當縮水???真理大學買了一個711的老字號大家都很愛的 綠咖哩 剛買回來撕開包裝嚇到 這個份量是正常的份量嗎…?真的是剛撕開完全完全沒動過 是真的以前就這樣我記憶錯亂 還是真的大縮水….便當縮水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