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唸刈包?可疑帳號是這樣的 想說就要吃尾牙了 中午就應景多買一個小七的刈包 提前沾點喜氣 看能不能抽到最大獎把 PS5帶回家 邊走邊看著這個包裝 就在想時候平常看到很多刈包店 都是寫這個「刈」而它的發音 一ˋ 也有些會寫成「割」這個發音是ㄍㄜ 但是一般口語在溝通的時候又是在講「掛」發音ㄍㄨㄚˋ 怎麼刈包跟ikea一樣 同一個東西卻有多種念法 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刈包掛包割包皮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