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用到最愛的apple pencil筆尖

從大一開始用ipad做筆記到現在大三 配備是一代筆加上鋼化膜 一開始是用原廠筆尖做筆記 哦 天啊 直接滑到懷疑人生 後來嘗試用筆尖套 優點是便宜 但是摩擦力太大惹 手會寫到很酸 字還很醜 而且常常會寫到破掉 需要一直更換
megapx
後來在蝦皮買了蘋果人的2B跟金屬筆尖
megapx
2B價格$99 比原廠好用很多 摩擦力夠 cp值很高 如果價格上有考量 推薦這款
megapx
金屬筆尖的話 需要搭上附贈的筆尖套才能在鋼化膜上使用 然後年代久遠 我忘了筆尖放到哪了 只留下筆尖套 這款價格真的超貴 然後非常不適合鋼化膜 上課打開我的平板那個筆尖套常常不見!!! 還要拿出備用的筆尖套跟剪刀再套上去 超級煩 在上課我也不敢拿出來弄… 然後不套筆尖套超級滑 套了筆尖套也只是防滑一點 比不上2B筆尖的摩擦力
megapx
megapx
最後一款我在小紅書看到的筆尖 srimoon的4B筆尖 看了評論一整個燒到我 在蝦皮上找到一家還不錯的價格 2支4B筆尖$341 當時賣家還多送我一支2B筆尖
megapx
megapx
我一開寫 觸感超好 軟軟的 寫字的聲音大小跟2B筆尖差不多 但是超級好寫 摩擦力超剛好 附上我寫字的影片
這款成為了我的最愛
sticker
以上 報告完畢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筆尖~
愛心
67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