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一開始用ipad做筆記到現在大三
配備是一代筆加上鋼化膜
一開始是用原廠筆尖做筆記
哦 天啊 直接滑到懷疑人生
後來嘗試用筆尖套
優點是便宜
但是摩擦力太大惹
手會寫到很酸 字還很醜
而且常常會寫到破掉 需要一直更換
後來在蝦皮買了蘋果人的2B跟金屬筆尖
2B價格$99
比原廠好用很多 摩擦力夠 cp值很高
如果價格上有考量 推薦這款
金屬筆尖的話
需要搭上附贈的筆尖套才能在鋼化膜上使用
然後年代久遠 我忘了筆尖放到哪了
只留下筆尖套
這款價格真的超貴 然後非常不適合鋼化膜
上課打開我的平板那個筆尖套常常不見!!!
還要拿出備用的筆尖套跟剪刀再套上去
超級煩 在上課我也不敢拿出來弄…
然後不套筆尖套超級滑 套了筆尖套也只是防滑一點
比不上2B筆尖的摩擦力

最後一款我在小紅書看到的筆尖
srimoon的4B筆尖 看了評論一整個燒到我
在蝦皮上找到一家還不錯的價格
2支4B筆尖$341 當時賣家還多送我一支2B筆尖

我一開寫 觸感超好 軟軟的
寫字的聲音大小跟2B筆尖差不多
但是超級好寫 摩擦力超剛好
附上我寫字的影片這款成為了我的最愛







以上 報告完畢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筆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