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元的館長便當

我看板上好像都沒有什麼人在討論這貴到靠北的便當🍱,不知道吃過的人覺得怎麼樣?沒吃過的又是怎麼看的? 個人覺得四菜一滷蛋一主菜真的沒有到220元,何況酸菜自成一菜是怎樣……
megapx
(圖為館長賣的燒肉便當)
愛心
哈哈
驚訝
303
95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