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元的館長便當亞洲大學我看板上好像都沒有什麼人在討論這貴到靠北的便當🍱,不知道吃過的人覺得怎麼樣?沒吃過的又是怎麼看的? 個人覺得四菜一滷蛋一主菜真的沒有到220元,何況酸菜自成一菜是怎樣……(圖為館長賣的燒肉便當)便當館長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