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吐司要切邊?正修科技大學本人是在早餐店上班 很多客人都會點吐司說要切邊 我跟我同事真的蠻好奇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吃邊 都是麵包呀 於是就上來發問了 想詢問一下不吃邊的人原因🤣更新: 謝謝大家的回覆🤣 我個人可是很愛邊的 但我不喜歡邊邊做成甜甜的餅乾(怪人 然後要說一下我白癡同事的玩笑話,不吃邊的人不要看🫣 我很鬧事的同事說所以不吃邊的人牙口是不是不太好 (只是我們開玩笑的,請不要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