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灣人口罩戴上去就脫不下來了?

之前指揮中心可能還怕東怕西的, 一直分階段開放脫口罩, 先是開放全戶外, 然後開放特地場域的室內,學校等等, 一直到最後才幾乎全面開放(除了特定的醫療院所長照中心之外)。 但結果戴口罩的人幾乎還是佔了9成以上。 跟其他國家相比, 例如馬來西亞,印尼等國家, 因為天氣因素(靠近赤道天氣容易炎熱), 或者是因為宗教因素。(戴面紗之類的習慣) 那邊戴口罩的人數還是只有一兩成, 但是在台灣, 出門戴口罩幾乎已經變成某種潛規則, Dress code 的感覺, 也許還會變成網紅拍個什麼台灣的10大奇葩文化。 其中之一就是出門戴口罩。 為什麼台灣人口罩戴上去就脫不下來了?
愛心
哈哈
嗚嗚
676
10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