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鐵沒戴口罩 結果⋯⋯
輔仁大學
最近已經放寬搭大眾運輸戴口罩的限制
今天我就試試看搭台鐵不要戴口罩
然後剛剛車長經過我們這個車廂的時候
有一個男的(大概30幾左右)就指著我跟車長說
👉她沒戴口罩
車長:現在已經不強制戴口罩囉
我:😜
然後下一站的時候那個檢舉我的人就跑去別的車廂了哈哈哈哈哈哈
—————————
更
以防之後看到的人問一樣的問題有幾點想更新
1.大眾運輸是4/17號才開始放寬口罩限制的,
如果你上禮拜或之前被糾正要戴口罩那他們是完全沒有錯的
2.我昨天完全沒有任何喉嚨痛或是流鼻水等等的症狀,喉嚨連癢都沒有
3.每個人都有資訊不小心落後的時候,只是他不是詢問列車長現在可以不配戴口罩了嗎?而是直接指著我好像我做錯一樣。如果是詢問那我根本也覺得沒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