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Line官方帳號(如圖
有人訊息被已讀過嗎?
昨天晚上回家
看到我媽在記用錢紀錄
然後我媽忽然說忘記金融卡密碼了
還好有記在Line裡面
覺得驚訝走過去看
發現大概5年前我媽就習慣把
什麼金融卡密碼啊
電話、要買什麼菜
要傳給我們的圖片
或是罵我們的訊息先打草稿
都先發給Line官方當記事本
我問他說誰跟你說可以這樣的
他說阿姨們都是這樣當記事本
Line官方版不就是記事本嗎
然後我工作地方同事也有不少人跟我媽一樣
也是這樣當記事本
甚至有同事還拿來當a片記事本
我借看他們傳給Line官方好幾年前的訊息
也都沒有被已讀過
所以是真的大家都這樣當記事本嗎....?
這個官方顯示國家在日本
所以不再台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