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都把Line官方帳號當記事本???

想問一下Line官方帳號(如圖 有人訊息被已讀過嗎?
megapx
昨天晚上回家 看到我媽在記用錢紀錄 然後我媽忽然說忘記金融卡密碼了 還好有記在Line裡面 覺得驚訝走過去看 發現大概5年前我媽就習慣把 什麼金融卡密碼啊 電話、要買什麼菜 要傳給我們的圖片 或是罵我們的訊息先打草稿 都先發給Line官方當記事本 我問他說誰跟你說可以這樣的 他說阿姨們都是這樣當記事本 Line官方版不就是記事本嗎 然後我工作地方同事也有不少人跟我媽一樣 也是這樣當記事本 甚至有同事還拿來當a片記事本 我借看他們傳給Line官方好幾年前的訊息 也都沒有被已讀過 所以是真的大家都這樣當記事本嗎....? 這個官方顯示國家在日本 所以不再台灣嗎?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96
1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