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台灣人矮?

網路上台灣人整天自卑靠腰我們的身材矮小,我們的基因、人種怎樣的,但比較對象都是體格高大的白人或身材修長的黑人。 在亞洲也是排第二高啦 何況我們學校1/5男生有180,那讓我這個連在台灣都覺得自己生在巨人國的矮個情何以堪? 所以自信點好嗎!身高不是絕對,不高也沒關係 大家都很棒
sticker
有鑒於大家還是一直戰男女、沒幾公分半殘、就是輸歐美之類的。 這篇原本要表達的就是身高不是絕對,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特色。可能是近代歐美文化的強勢輸出讓大家都對身高有種莫名的追求吧?反正不知為何大家反而吵更兇了,對於身高的崇拜絲好沒減少。
愛心
哈哈
嗚嗚
72
18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