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我被診斷有MS多發性硬化症
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
我的症狀很典型送急診那天就住院打十天類固醇,視力模糊手腳不協調半身疼痛,身體疲勞(那種疲勞是呼吸吃飯都累的那種)
2018
休養一整年沒工作在家養病
狂吃抗氧化跟修復神經的保健食品:榖胱甘肽,硫辛酸,B12,Q10,魚油
開始養成早睡早起,不吃炸物不吃精緻澱粉,不吃加工食品,不抽菸喝酒從事戶外運動,身體真的變的覺得很健康感覺代謝也變好了
2020
去板橋信義路里x診所拿我的Q10
遇到院長林醫生他既然知道我的疾病
我很驚訝,因為很多醫生都不知道我這個病
沒想到他既然知道
而且剛好曾經接觸過跟我一樣的病友
他建議我吃葉酸,建議我打抗氧化點滴
榖胱甘肽,硫辛酸,高濃度維他命C
我一直都有回診台大的神經科,風濕免疫科,眼科
不過第一次被那麼細心的照顧
覺得真的很感謝
林醫生最近在酒泉街有開一間新的診所叫園x診所,住台北市有需要的病友也可以去那
一直到現在2023
覺得前途不再一片黑暗很舒服
覺得身心靈都恢復到發病之前的狀態甚至更好
因為當你失去過你就會很珍惜,寶貴的健康
真心建議有自體免疫疾病的人能去診所打一下抗氧化劑點滴,我一週打一次
覺得真的很有感覺!
有人跟我一樣的疾病嗎?或是類似的疾病?
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嗎?找共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