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大家都知道 LLAS 是一款很奇怪的遊戲,有音遊的感覺,但卻可以 Autoplay,還要切隊伍,又要養成角色,每天早上晚上11點還要去集訓,集訓一定要跑步、冥想、幹地球,然後三星銀色馬卡龍永遠都不夠除了玩法奇特、畫面也是相當的奇怪,彼方的制服一直反物理的貼著奶,開發商都假裝沒看見,除了劇情爛,畫面也爛,聽說一年虧一億官方似乎也發現救不起來了,所以 AS 沒放星團的劇情,就是等著 SIF2 出來順便把遊戲收了
仔細想想最近這幾年,除了有星團二期生、三期生、還開了類似Vtuber的蓮團附帶蓮團App、七月水團還要出動畫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LL 是不是要重新起飛了
附上一張蓮團弄醬我一定會揭穿真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