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葡眾所以跟媽媽吵架了

我先說我沒有反對直銷,也不排斥直銷 我自己本身也有在用直銷的產品,例如玫琳凱 但對於加入直銷這件事,我始終是不願意的,我只願意當顧客反饋。 我媽媽在今年的時候加入葡眾,可能覺得產品很好用吧,所以前幾個月就帶著入會同意書到我工作的地方,劈頭就是要我拿證件出來簽名加入,並附帶一句:「我是妳媽,我不會害妳。」 我一臉黑人問號❓ 啥說明會都沒有,阿是要做啥的也都不講清楚! 要我加入,好歹讓我見證產品是否有用,我覺得東西好用的話,我才會心甘情願的簽名啊! 又不是傻子,被洗腦 (情勒) 幾下才會傻傻的簽名吧?! 這時候是第一次吵架,我也跟媽媽挑明我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我不可能也沒辦法抽出時間去聽早餐會、啥碗糕說明會,但老人家堅持就是要我想辦法排一天假給她,去跟她聽那些啥鬼產品見證會。 再到後來,我媽拿了葡眾的益生菌、餐包,要我照著她給的劑量去吃,用了產品之後再考慮要不要加入。殊不知,我的痛苦就此開始⋯⋯ 我媽要我每天益生菌早晚各3條,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只吃晚上的3條,結果上班12小時,整整有8小時都在拉,還拉到脫水虛脫,只吃了2天就沒繼續。 我以為是我剛開始吃,劑量有點猛所以身體排斥,在暫停兩天之後就改晚上只吃1條,結果還是一樣拉到脫水,只不過沒有像吃3條那樣拉那麼兇。 我就停止不吃了,得出結論是我的身體排斥葡眾的益生菌。 兩個禮拜後,我媽來問我產品心得 我坦言跟她說我吃益生菌拉到脫水,就算改吃1條也是一樣,所以我沒繼續使用。 殊不知我這天才老媽聽完說了一句:「妳就是腸胃差才會這樣一直拉,益生菌正在改善妳的腸道,妳應該要持續吃啊!」 我認真黑人問號❓❓❓ 哈囉?妳女兒我拉到脫水耶! 連關心的一句話都沒有,還硬要我繼續吃⋯⋯ 我吃別家的益生菌,頂多跑幾次廁所,宿便全都出來say hello 我也沒有拉到脫水虛脫啊! 因為這件事,我跟她吵了第二次架,她才答應把益生菌拿回去自己吃。 再到今天下午,她拿一罐艾逸給我,劈頭要我一次吃6顆,說這是補我流失的體力,我這又才跟她吵第三次架。 ( 之前她也有拿2罐艾逸給我,只不過我沒吃 ) 我直言跟她說每個人的身體對產品接受度不一樣,我的身體就剛好對葡眾的產品產生排斥,這東西原來要我一次吃3顆,到直接要我一次吃6顆,我怎麽可能接受?! 我氣到對我媽下重話:「講不聽欸妳!我就跟妳講了我的身體就對葡眾的產品產生排斥!萬一我照配方吃到出人命了,妳是要負責嗎?妳就不能讓我慢慢去試劑量,就不能讓我吃完了覺得身體有得到效果後再跟妳拿嗎?」 這下好了,我媽直接對我使出情緒勒索 「妳就只願意相信玫琳凱,而不相信妳媽嗎!」 不是我不願相信啊,而是一個益生菌就讓我拉到快要去見佛祖,我真的很害怕好嗎! 直到晚上11點,我媽還不放棄傳line給我,要我去聽聽995的產品使用者心得,說就是東西有效,才會有這麼多的使用反饋。 我很想跟我媽說⋯⋯妳見過有人在說明會上反饋東西不好用的嗎? 就算不好用也會硬說好用有效的啊!不然源頭怎麽薛你們這些盤子⋯⋯⋯⋯ 我已經放棄跟我媽溝通了,我的心好累💔
愛心
哈哈
58
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