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檢舉未禮讓行人LEvelina如題,如果自己過斑馬線時遇到沒禮讓的汽機車要如何檢舉?如果自己拿手機拍會依明確性原則不與開罰,但路口監視器又沒辦法隨便調,這樣要檢舉的話只能靠別人的行車記錄器;如果想要自己檢舉到底能用什麼方法呢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