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閒聊
會覺得回訊息最後用「啊」很兇麻
國立清華大學
如題 大家如果看到對方這樣打字會覺得他是不是不耐煩或不開心之類的所以偏兇ㄇ? (就是會腦補成「啊就是⋯啊」的語氣)
訊息
閒聊
122
249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