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種訊息真的很不想回!B情緒管理障礙者我真的想不通,每次收到這種訊息就很煩不想回 :欸 :在嗎? :有空嗎? :在忙嗎? 就不能順手把想表達的傳給我? 真的很浪費時間== 回完你,還要再等你回我… 要幹嘛就講,不是很好嗎? 更幹的是,回了又跟我說沒事….有病嗎訊息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