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閒聊
麥當勞為什麼不賣洗手乳?
世新大學
洗完每次手都滑滑的好喜歡 手都香香的有薯條的味道 只知道是除菌專用的洗手乳 就算一罐賣我五百我也會買 成大醫院也是用同款的 不知道是不是跟麥當勞買的
465
17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