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再跟團買樂扣杯了
國立中興大學
#二更
看了這麼多熱烈的留言 想說一下 就是 我的確像有些樓的留言說的沒有這麼「立馬」「馬上」去清洗我的杯杯 但是絕對沒有超過一天!有可能是一整天上課或什麼的 回到宿舍才有時間好好的去清洗它 而且天氣這麼熱 還有各種濕度的問題 每天每天的累積可能才造就了下面圖二眾多的黑色斑斑點點😩 但還是想給想買樂扣杯的人參考 雖然我的發霉真的超嚴重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狀況 但還是想表示 那一塊矽膠是真的超容易發霉的啊⋯⋯😨
剛開始真的覺得很漂亮😻用起來心情也很好 但是漸漸的會發覺一些問題:
1.矽膠太多拆卸麻煩:每次裝完飲料要洗的時候 那些零件真的是歐買尬 拆卸真的超級麻煩 而且不管你每次再怎麼認真的洗 時間久了他真的還是會發霉的很嚴重!
(尤其是圖中這個中間連接吸管的矽膠部分 是不是真的超慘的 我用力的用牙膏刷了好幾次依舊不減、嘗試了各種去黴菌的方法⋯⋯😩)
重點是‼️樂扣官網有在賣這個樂扣搖搖杯的各種零件 但就是沒有賣這一小段的矽膠⋯我真的是會發瘋ㄟ 根本就是被逼迫要再重買一個新的
而且你光是每次拆拆裝裝 就多了更多的可能讓裡面的飲料容易漏出來
2.杯蓋和矽膠中間很容易溢出來:
如圖所示 這個杯子發明為了讓吸管可以360度轉圈圈 每次吸膠和杯蓋的空隙都很容易露出飲料 每次一打開蓋子 一堆溢出來的飲料就會在這個蓋子整圈 如果當時你在開車或什麼的 真的會覺得超崩潰 覺得幹嘛買了一個會漏飲料的杯子來搞自己♨️
(;_;)最後 我想聲明 我並不是用了一下下樂扣杯因為他幾次的不好就定義他不好用 是真的用了長久的時間下來 而且我本來真的是樂扣杯超忠實的粉絲 都跟身邊朋友推薦到不行 用了八個月後(去買了大象杯)之後 才發現大象杯真的材質好很多 雖然大象杯的價格真的貴上滿多的 而且也不常看到有這麼多團購和打折 但是我可以跟大家說 大象杯真的讚 用過之後 不論是杯身的材 最明顯的就差很多 還有漏水的問題真的沒有像樂扣杯這麼誇張 因為在哀居上看到有團購一直在開樂扣杯 真的不要再買了⋯我覺得不值得🈲🈲🈲
-
#更
補充一下:我是每天都喝手搖杯的使用模式(而且是裝奶茶!!)
我買手搖是只想喝奶茶 所以有可能是因為裝奶類製品才比較容易發霉(?
所以我才因此有發現大象杯的杯身材質是「耐酸、防霧化」
-
#以下正文
我真的真的想寫這篇文很久了
今天終於一鼓作氣寫出來
本人在去年10月的時候有跟朋友兩個人一起買LocknLock的這個嚼對搖搖吸管杯(在官網買只要越湊越多人 價格就會一直壓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