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我上班穿的很正式

我是實習生,在科技業裡面的PM實習 進去後發現科技業穿搭普遍輕鬆 像是大家都會穿T恤牛仔褲上班 但是我上班都是穿長裙或是黑色西裝褲 上半身大部分是襯衫、雪紡上衣、白T恤 然後外套都是搭配西裝外套 鞋子都是搭小白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西裝褲跟西外的關係 同事都會說我穿的好正式 但是我好像本來就蠻喜歡這種風格 不知道會不會私下被同事說笑 畢竟我去的是科技業🥲不是金融業 (走錯棚了嗎~) 另一位工讀生是穿短版T恤上衣+牛仔褲 會小露肚子或者是短版洋裝 我目前還不敢嘗試這樣上班 (辦公室沒什麼女生,沒有穿搭模板可以參考,加上男生偏多所以不太想穿太露) 想問大家我穿這樣真的很像異類嗎? 某一天上班的穿搭如下圖
megapx
愛心
驚訝
跪
1896
15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