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我上班穿的很正式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我是實習生,在科技業裡面的PM實習
進去後發現科技業穿搭普遍輕鬆
像是大家都會穿T恤牛仔褲上班
但是我上班都是穿長裙或是黑色西裝褲
上半身大部分是襯衫、雪紡上衣、白T恤
然後外套都是搭配西裝外套
鞋子都是搭小白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西裝褲跟西外的關係
同事都會說我穿的好正式
但是我好像本來就蠻喜歡這種風格
不知道會不會私下被同事說笑
畢竟我去的是科技業🥲不是金融業
(走錯棚了嗎~)
另一位工讀生是穿短版T恤上衣+牛仔褲
會小露肚子或者是短版洋裝
我目前還不敢嘗試這樣上班
(辦公室沒什麼女生,沒有穿搭模板可以參考,加上男生偏多所以不太想穿太露)
想問大家我穿這樣真的很像異類嗎?
某一天上班的穿搭如下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