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悶去夾零食,為何不直接去超市買

終於來朝聖位在台中西屯區的夾子園旗艦店 記得當天去是晚上10點多 到了現場嚇到 裡頭竟然人滿為患 像是百貨公司週年慶那樣人潮 玩個機台竟然還要排隊 只差零錢兌換機還用不著排隊 我自己是沒很喜歡玩夾娃娃機啦 我是那種花同樣錢寧願直接去超市買 不過我知道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這種娛樂 就花錢買快樂是吧! 夾子園也是把夾娃娃的熱潮再帶起來 除了把玩具替換成食品 也包裝成類似遊樂場的模式 提供一個讓大人小孩都愛來的親子場所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97
10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