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買拾汣茶屋了…

用Uber Eats點了拾汣茶屋(永吉店)的愛荔殺殺 喝起來都沒有問題 味道也不錯 但在我撕掉封口膜後 發現裡面有一坨軟軟的東西泡在剩餘的飲料裡 一開始以為是茶包 拿出來才知道是一張還算完整的發票
megapx
喝完的當天晚上頭痛到睡不著 雖然不知道和這個有沒有關係 但是之後絕對不會再買拾汣茶屋了 ——————————————————————— 統一回覆: 對於這次飲料中出現發票事件我有以下幾點向各位說明。 首先,很多人質疑為什麼沒拿到發票不覺得奇怪,關於這點是我沒有寫清楚,本人這單的發票是由外送員親自交到我手上的,所以在杯中的發票我不知道從何而來也沒有特別把它攤開檢查。 另外,有人質疑為何只拿一張照片當作證據,我完全沒有想到杯子裡會有發票,也沒有想要做為任何事的證據。當時只是為了沖洗之後回收才把封口膜用吸管劃開(所以開口不大),也才沒有進行錄影,只拍攝發票挖出後的照片而已。 起初會發這篇文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這罕見的現象,沒有特別針對店家或是想要從店家甚至品牌負責人求償,更沒有所謂‘’蹭熱度‘’的想法(因為不覺得會有那麼多人關注)。 飲料杯中的發票和飲料杯都已在當天晚上丟掉,不會再對於此事件發表任何看法,不管大家如何解讀,我都尊重大家。 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以及拾汣茶屋總部嚴正面對此個案的態度。
愛心
驚訝
哈哈
1511
45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