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郵局現在還在用那麼古老的方式送信?國立臺灣大學常常聽到郵差在外面叫就覺得很奇怪 怎麼不直接打手機或傳簡訊 最近我也有個郵件要收 我整天都在家然後他來叫了兩次我都沒聽到 最後還要自己跑一趟郵局領 問題他完全沒發給我任何電子訊息給我過 我想說現在一般快遞不是來之前都會先打電話確認 為什麼郵局送信都還要用這麼笨的方式 浪費你我的時間...郵局